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经营报:固话充值卡一卡通全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2:25 中国经营报

  作者:张南

  最近,北京网通推出了一种新型的固定电话充值卡缴费业务。一张小小的固话充值卡,直通网通旗下的固定电话、小灵通、ADSL以及201储值卡等大部分充值缴费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十分方便快捷的全程服务。

  固话:随时充值,即时拨打

  一直以来,用户缴纳固定电话费都必须每月按时到指定的银行或电信营业厅缴纳,不但每月一次排队缴费的痛苦令很多用户烦恼,而且一旦用户稍不注意错过了缴费时间,还容易造成电话突然停机,给用户的生活造成不便。而固话充值卡采用先充值后使用的预付费方式,不仅实现了24小时随时充值的方便快捷,为用户节省了时间精力,同时彻底免除了突然停机的担心。此外,固话充值卡还提供帐户余额查询功能,让用户随时掌握自己的话费情况。

  小灵通:看齐手机,随买随充

  小灵通作为一种移动通讯工具,如果缴费方式却和固定电话一样,必须每月到电信营业网点付费,不免显得尴尬。现在固定电话充值卡涵盖了小灵通充值业务之后,除去电信营业厅之外,在随处可见的报刊亭、小区服务站等代售处用户都可购买到固话充值卡为小灵通充值。小灵通和手机一样,实现了随时随地的充值,使用将更加方便。

  ADSL:足不出户,一次结清

  在固话充值卡推出之前,北京的ADSL用户的月使用费是和话费是分开缴纳的,用户不得不每月两次往返奔波到电信营业厅缴费。现在随着固话充值卡的推出,一切都变得更加简单。用户只需要购买一张固话充值卡,不仅能够完成家里的话机充值缴费,同时也能将ADSL的使用费,信息费一次结清。从此足不出户,宽带随时畅通。

  201储值卡:反复充值,简化程序

  固话充值卡不仅考虑到了广大北京固定住户的电信缴费业务的需要,还特别为广大学生和北京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方便,开通了为201储值卡充值的服务。201卡虽然可以方便用户和远方的家人朋友联系,但是有限的话费面值让他们不得不频繁地购买大量的201卡,而每次换卡之后背记长串的帐号卡号更加令人头痛。现在,他们只需要购买固话充值卡为同一张201卡充值,就可以反复充值,长期使用,大大简化了程序,和亲朋好友的沟通也变得更加快捷无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