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联手HumanSoft合作伙伴 拓展中东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3:04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诺基亚近日指定HumanSoft公司为其在中东地区的授权培训合作伙伴(ATP)代表。HumanSoft公司将帮助诺基亚在中东地区向系统集成商和增值转售商提供技术培训,使它们有能力经销诺基亚的企业级安全和移动解决方案。

  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部门成立于2004年,同年年底进入中东市场。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部门的主要业务是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保证企业信息资源的安全访问,从而达到推广企
业移动的目的。诺基亚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厂商,其产品包括防火墙和虚拟专用网(VPN)。此外,诺基亚还是移动电子邮件领域的先驱,业界预计移动电子邮件将成为未来企业级移动通信的重要组成部分。

  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部门中东及北非地区销售经理乔-德瓦希(Joe Devassy)表示:“我们优先要考虑的问题是在中东地区寻找具有适当资源和专业技能的合作伙伴,以帮助我们在企业移动市场立稳脚跟。我们还需要对合作伙伴进行培训,让它们熟悉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信息技术培训领域,HumanSoft公司非常专业且经验丰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我们将同HumanSoft公司密切合作,共同支持和拓展我们在中东地区的渠道基础。”

  德瓦希同时表示:“对于企业移动而言,中东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市场。这主要因为一家企业要想在中东地区获得成功,其公司高层和中层管理人员必须经常访问这一地区。通过今天这类培训课程,以及多方的共同努力,中东地区的企业和组织将充分了解并体会到企业移动带来的好处。”

  1996年,HumanSoft公司在科威特推出新地平线培训中心(New Horizons Training Center)并开始运营,目前新地平线培训中心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独立信息技术培训公司。过去几年里,HumanSoft公司通过增加服务数量以及发展海湾地区的新兴市场不断扩张业务,截至2004年底,HumanSoft公司已经拥有6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700人。

  HumanSoft公司高级副总裁纳蒂姆-约尼斯(Nadeem Youni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诺基亚合作,并成为诺基亚在中东地区的授权培训合作伙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帮助用户掌握使用和安装诺基亚的解决方案所需的相关技术,并培养有能力使用特殊技术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我们将同诺基亚密切合作,确保提供给合作伙伴的高质量服务在各个层次上都能得到完善的维护。”

  诺基亚进入中东市场要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目前该公司在阿联酋、伊朗、沙特阿拉伯、摩洛哥、埃及和巴基斯坦等国家都设立了办事机构。诺基亚希望继续扩大在这一地区的业务,进入新兴的重要市场。为实现这一目标,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部门目前正在中东地区征募增值转售商和系统集成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