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华为产品专题 > 正文

华为预期05年在欧洲销售业绩将会增长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5: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2日综合外消息,中国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科技星期二指出,在接获欧洲电信业巨头BTGroup Plc.等订单后,预期今年在欧洲销售业绩将增长三倍。

  据港台媒体报道,华为科技发言人Richard Lee今天在巴黎一项记者会中指出,他们今年在欧洲销售将扩增至6亿美元,相较于去年的2亿美元。

  Richard Lee表示,“我们认为欧洲是一个策略性市场,许多大企业都在这个市场”,他说,“像是阿尔卡特 (Alcatel)等都是优秀企业,不过我们在部分领域中也有占优势的竞争力。”

  华为科技上周也预期指出,他们今年在印度和亚洲其他15国销售将增长逾倍。

  华为科技亚太地区副总经理Jeffrey Liu接受访问时指出,今年除中国、日本和韩国以外的亚洲市场销售可能超过10亿美元,相较于去年的约4.6亿美元。

  Jeffrey Liu表示,今年他们将增加超过10家企业客户,不过他不愿意透露这些企业名称。

  受惠于制造成本低,帮助华为科技和中国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自爱立信等竞争对手手中抢去全球不少市场。

  北京科技市场研究机构Analysys International执行官Edward Yu指出,华为科技‘经营策略为和加值型零售商和经销售合作密切’,他说,这家公司“大方地分享营收和获利,这让他们获取市场。我预见他们将以这套策略扩大全球市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