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华为参与制定国际电信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1: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据国外媒体于21日报道,中兴已经被国际电信联盟(ITU)选定参与定制一份关于适应性分散补偿的新建议书。

  近一段时间来中国通信设备供应商在国际化标准制定过程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
角色。日前,中兴在日内瓦举行的ITU-TSG15研究组会议上为正在制订中的ITU-T建议书递交了13项提案,其中2项提案为中兴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移 动共同提交。

  中兴在去年11月还曾向ITU递交了光放大器技术的G.665标准新草案。此外,中兴在去年的下一代网络(NGN)端到端服务质量标准起草过程中也做出了重要贡献。

  ITU-T主管赵厚麟高度评价了中兴的工作,他称:“中兴出众的科技实力在与ITU的合作过程中得到了证实,同时中兴在研发方面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我们很高兴此次能再与中兴进行合作。”

  据悉,华为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ITU标准的制定过程当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