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新加坡推出廉价移动电话 每分钟仅0.29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4: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1日消息,继廉价航空之后,新加坡又出现廉价移动电话服务。新加坡上市公司超讯电信利用电话回拨技术,提供每分钟0.059新元(约合人民币0.292元)的移动电话费率,比目前的费率便宜百分之七十,预料将冲击新加坡的移动电话市场。

  据港台媒体报道,在激烈竞争下,新加坡三大电信业者新电信、星和和第一通(M1)纷纷推出来电免费服务方案,目前使用这种服务方案的用户大约已经占新加坡移动电话用户
的百分之四十。

  因此,超讯电信(TeleChoice)就利用传统电话的回拨技术,以创新的构想搭配来电免费服务方案,推出称为“廉价流动”的低廉移动电话服务。

  根据超讯电信订出的收费标准,是每分钟一律0.059新元(约合人民币0.292元)。超讯电信指出,这比目前手机用户一分钟大约要0.105新元(约合人民币0.519元)至0.21新元(约合人民币1.038元)的收费标准,要低百分之七十。

  超讯电讯强调,相信这是东南亚前所未闻,也是全球前所未有的服务。

  不过,超讯提供的这种廉价移动电话服务,用户只要是使用新加坡三大电信公司的号码而且搭配来电免费方案,在打电话前必须先按五个号码,然后再按对方的电话号码,不像一般使用普通移动电话那样直接拨对方号码一样直接,虽然号码可以存在手机或SIM 卡内,但是是否能获得市场接受,仍有待观察。

  超讯电信否认,这项方案是否会和新加坡三大电信公司的业务产生正面冲突,并指出,“廉价流动”服务辅助了所有来电免费价格方案,非常适合每月通话时间经常超过来电免费分钟的用户。

  超讯电信预计,这项新服务今年内能为超讯增加两万个用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移动电话新闻 全部资费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