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奥维通推WiMAX新品 主打北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43 ChinaByte

  全球无线宽带解决方案及专业移动网络领导厂商奥维通日前在SUPERCOMM 2005 通信展上宣布,BreezeMAX产品将被扩展至包括WCS(2.3GHz)和BRS(之前称为MMDS,2.5 至2.7GHz)的频段,从而进军北美市场。目前世界上已经有30多个国家的80多位运营商大规模地采用了准WiMAX系统。在2005年年底相继进行的WCS和BRS频段的BreezeMAX实地试验中,美国的电信商将从中体验到WiMAX的出色性能。

  新型的BreezeMAX 2300和2500产品分别运行于2.3GHz的WCS频谱和2.5至2.7GHz的BRS(之前称为MMDS)频谱。正如今年4月在西班牙马拉加WiMAX实验室所展示的一样,此平台的客户端(CPE)设备,将是采用了Intel PRO/Wireless 5116芯片的新型BreezeMAX 客户端设备。新型的BreezeMAX 2300和2500与奥维通广泛运营的BreezeMAX 3500一样,都将采用先进的OFDM(正交频复用)技术、高品质的VoIP并符合准WiMAX标准,因此将可以得到WiMAX论坛的认证。除了北美地区,WCS和BRS频率在世界其它地区也具有实际价值,尤其是在亚太,俄罗斯和非洲。这款新产品的推出象征着奥维通在领导WiMAX市场不断演进的路途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奥维通一直致力于推动市场参与者采用基于标准的固定、游牧和移动解决方案。

  处于市领先地位的BreezeMAX是第三代具备先进非视距(NLOS)功能的OFDM平台,主要设计用来为运营商提供基于IP的宽带数据和语音服务。它的电信级设计可以确保高速带宽以及QoS,使运营商通过单一信道就能为成千上万的用户提供多种服务。

  “奥维通已经参与到美国以及其它北美国家的运营商的WiMAX活动之中,并将马上开始为几个月后进行的Breeze 2300和2500实地试验提供支持”,奥维通美国公司的总裁Amir Rosenweig这样说道:“大型电信商们对我们表示出的兴趣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我们在北美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奥维通的无线宽带产品在美国和加拿大被成千上万的服务提供商、ISP以及其它运营商们采用,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对于BreezeMAX在北美运营商中的未来潜力持乐观的态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