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公司涉嫌侵犯CDMA技术版权 正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6月20日(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本周一,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称,正在对高通公司涉嫌侵犯竞争对手Broadcom手机芯片专利问题进行调查。 

  ITC称,目前调查正在进行,并宣称在2006年前不会就此事做出最后的结论。据Broadcom公司副总裁David Rosmann称,如果做出不利于高通的裁决,美国数家公司将不不得停止使用CDMA技术。目前,CDMA芯片技术,得到了Verizon、Sprint和北美和亚洲地区其它运营商的支持。

  CDMA标准,广泛应用于美国手机市场,尽管GSM是市场的第一位。其中有10部手机中,就有七部在使用GSM技术。上个月,Broadcom针对高通公司提出了两项起诉。高通目前对Broadcom的起诉未做出回应。高通公司发言人Jeremy James称:“ Broadcom的起诉无任何益处。”

  目前,高通还和德州仪器公司存在类似的版权交叉协议官司。最近,特拉华州法庭做出了裁决,宣布德仪获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