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NEC聘请陈好出任三款手机产品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22: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NEC聘请陈好出任三款手机产品代言人
NEC聘请陈好出任三款手机产品代言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6月19日,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将聘请影视红星陈好担任NEC三款手机新品的代言人。在“2005陈好‘蝶变’”的新闻发布会现场,NEC通讯总裁卢雷先生为陈好颁发了正式的聘书。

  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卢雷表示:聘请陈好作为NEC手机的产品代言人,是因为相信陈好塑造的银幕形象能很好的体现NEC产品时尚、有活力的特点。同时,陈好小姐所从事
的演艺工作和NEC通讯公司所致力的通讯事业都有着相同的愿望,那就是为更多的人们带来精彩缤纷的娱乐生活。

  据透露,在陈好正式担任NEC产品代言人后,NEC会根据陈好独特的明星气质“量身”设计多重的广告形象来展示不同产品的特点。NEC希望以这种消费者乐于接受的方式传递“NEC手机、知心你我”的丰富内涵,使NEC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更为清醒的产品形象。

  自从2004年NEC通讯实施全新品牌战略‘知心你我’以来,NEC加大了品牌推广的力度。同时,NEC也加强了产品端的建设,让那些追求时尚与个性的消费者们拥有了更具梦幻色彩的选择。

  05年下半年,NEC产品线将会更加丰富。即将上市的系列新品中就包括针对年轻、时尚群体精心设计的、兼顾时尚潮流与强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超级手机。在这个时机,NEC希望通过为优秀产品聘请明星代言人的方式,进一步提升NEC手机在年轻、时尚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号召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