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N-Gage手机不受欢迎 暗示将逐渐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7: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陈柯宇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16日,据海外消息,如果下一代类似N-Gage的手机系列上市像目前N-Gage手机如此惨淡的销售情况的话,诺基亚将承认自己在游戏手机上的失败,并将考虑是否应该继续开发增添了游戏便利的手机,而这种手机确实是手机不像手机,游戏机不像游戏机。

  分析家说,这家芬兰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开始减弱了对购买了N-Gage系列游戏手机的用户的关注程度,这无疑暗示了公司将逐渐淘汰这种定位的手机。

  虽然,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诺基亚通讯大会上,诺基亚多媒体部总经理Anssi Vanjoki告诉与会者,“N-Gage还并没有像希望的那样成为非常流行的手机,但对我们来说很成功的是它已经开始起作用了。”

  但是,市场观望者们仍持怀疑态度,他们视Vanjokis的发言为诡计的开始。

  分析家们对此事的看法

  一名美国本土分析家说:“看起来诺基亚越来越不关心N-Gage手机了。”

  他还说:“该手机系列并没有达到诺基亚的期望,因为 ,针对此手机的游戏根本不够,或者有些游戏就不支持下一版本的N-Gage手机。”

  另一名分析家说:“也许N-Gage系列能够存活下来,但前提是诺基亚推出一部针对与N-Gage系列相同的游戏狂热者群体的手机。”

  还有一名分析家说:“如果下一代N-Gage手机系列上市有像目前N-Gage手机如此惨淡的销售情况的话,诺基亚将承认自己在游戏手机上的失败,并将考虑是否应该继续开发增添了游戏便利的手机,而这种手机确实是手机不像手机,游戏机不像游戏机。” 

  放弃早期计划

  Vanjoki说,诺基亚公司最初计划与竞争对手合作开发N-Gage系列,但最终还是决定独立开发,因为大多数制造商的科技都是基于含所有权系统的。

  Vanjoki说:“我们希望创建一个开放源代码环境,因为我们所有东西都是在开放源代码系统中开发的。”

  上月早些时候诺基亚公司表示,该公司正准备在下一代60系列智能手机上添加新型游戏设备。

  分析家说,诺基亚将手机游戏科技带到另一个手机系列上,此事说明该公司瞄准了更宽广的用户群体。

  另一个分析家说:“此事充分说明了诺基亚公司仍然愿意献身游戏手机业,并挖掘其巨大的潜在市场,寻求更宽广的用户群体。此事还暗示了该公司放弃了N-Gage手机所定位的游戏狂热者群体。”

  诺基亚公司表示,希望于今年买出2500万部智能手机60系列,并预言在2008年时实现翻10倍的销售数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基亚新闻 全部N-Gage手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