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全球通“创广州传说 我能”前期举荐活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6:43 新浪科技

  精英人物涌现广州,传奇故事振奋本土

  全球通“创广州传说,我能”活动是由广州移动与广州日报两大著名品牌联合举办的打造广州本土传奇人物的规模盛大的社会活动。

  “创广州传说,我能”这一活动自2月21日推出至今,引发了广州民众表现出极大的兴
趣与热情。共收到几千封举荐信函、传真及电子邮件。本次活动在四月、五月连续举行了两次月度抽奖,从几千名举荐者中产生了两百名幸运儿。

  近日,在广州市公证处公证员的全程监督公证下,“创广州传说,我能”进行了第三次月度抽奖,再次从近700多名举荐者中又抽取了100幸运儿,而本次也是该活动最后一次的月度抽奖。中奖的100名幸运儿也将同样获得200元的移动手机话费。

  本次“创广州传说,我能”收到了众多精英人物的推举信,经过多方面的比较与筛选,挑选出三十多位具有绝对代表性的本土传奇人物。从金融业、通讯业到饮食业,从文化界、教育界到娱乐界,这三十多位创造了广州传说的成功人士,都是来自本土的各行各业作为每个行业的杰出代表,包括有3米板世界跳水冠军余卓成、神奇法医刘超、首席列车长张飞、马蹄皇后冯秀玉、超级名模李艾等人。他们虽然有着不同的奋斗历程,不同的成功故事、不同的人生背景,但他们相同的就是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自我人生价值的强烈认知。

  “创广州传说,我能”所涌现出来的广州精英人物,既表现了广州不断开拓进取的城市精神,也极大给予广大广州民众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艰苦创业和追求理想的经历感染了许多读者,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不少读者来信来电表达自己的感受,称赞这些传奇人物的奋斗精神,例如,在特殊孩子俱乐部的报道登出后,活动小组陆续接到不少电话,有些甚至是来自深圳或其他地区的长途电话,纷纷表示要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对这一特殊群体给予关爱。

  此次全球通“创广州传说,我能”活动的开展将全球通的“我能”品牌理念阐释得淋漓尽致,也使全球通的品牌精神在广州精英人物身上得到完美的体现,并将全球通客户自强自信的精神直观地表达出来,提升他们对全球通品牌的价值认同。

  此外,推荐活动结束后,广大市民还可以对“创广州传说,我能”所报道的精英人物中,通过平信、电子邮件、短信、网站(www.gd.chinamobile.com)投票选举“广州全球通十大传说”(投票者将有机会抽奖赢取手机)。根据广大市民的投票情况,“创广州传说,我能”评选委员会将最终评审出“广州全球通十大传说”,并于7月23日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