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Aruba挫败思科 获微软无线交换机Wi-Fi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6:19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近日外电消息,Aruba网络公司近日挫败思科赢取了微软一份主要订单。

  本周一Aruba宣布,微软将使用Aruba的无线交换器以及约5000个Wi-Fi访问点,以此
取代使用了6年的思科无线设备。

  这项新部署是全球同类部署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它将为全球60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服务,每天的并发用户数超过25000人。据悉微软将在277座大楼部署Aruba设备,覆盖范围达1700万平方英尺。

  有关此次合作的金融条款目前还没有被披露。

  Aruba的Wi-Fi设备主要用于管理无线电频段的访问点,可以将需要管理的无线局域网设备的数量大幅度减少。Aruba称,利用新基础设施产品,微软就不必再为无线语音、客户服务、无线频段安全以及无线本地服务部署独立的覆盖网络了。

  Aruba首席执行官Don LeBeau表示,微软自1999年起使用思科的无线设备。同年,思科以7.9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ironet无线通信公司( Aironet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微软测试了Aironet公司的老产品,同时也测试了思科新近以4.5亿美元价格收购的Airespace公司的新产品。但最终,微软选择了Aruba做为其移动无线设备的独家供应商。

  “测试过程是极为严格的,持续了大概有6个月的时间。”Don说道,“微软选择了我们是因为看中了我们拥有的强大的技术力量。而能够获得微软的青睐也反过来印证了我们的技术水平确实过硬。”

  思科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