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亚洲通信展专题 > 正文

三星力推数字融合 50余款产品亮相通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肖楠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14日开幕的亚洲通信展上,共有50多款产品参展,其中一些产品是首次在全球亮相。包括多款3G产品在内的众多新品,展示了三星电子在“数字融合”的发展方向。

  作为“数字融合”理念的最新产品,三星电子展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手机产品,在这些产品中集成了包括游戏、音乐、录像和视频回放、移动打印和内置硬盘存储等在内的多媒体功能。此次三星参展的机型全部拥有百万像素摄像头,技术趋势表露无遗。

  展会上,i300的首次登场吸引了不少的目光。这是三星具有“即插即用存储文件”功能的首款硬盘式手机,可以连接计算机并当作3GB容量的移动硬盘来使用。

  此外,这款手机还具有音乐功能,能够存储1,000首音乐,并采用双扬声器和环绕立体声和3D音效。26万色TFT彩色屏幕、240×320像素配合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使其更像一台小型电脑。

  继Nokia推出装备微硬盘的手机后,三星也推出了相应产品,是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微硬盘进入手机成为了一种趋势。

  三星手机的升级产品也充分体现了“数字融合”理念,拥有包括MP3音乐播放和移动打印在内的一系列功能。同SGH-E730所具有的100像素摄像头和移动打印功能相较而言,SGH-D600依然继承了滑盖外形、200万像素手机摄像头并配备闪光功能。

  数字与时尚的融合也在三星的展台十分抢眼。三星电子与法国《时尚》(Vogue)杂志及顶尖设计师联手,分别同戴安娜·冯·弗尔斯坦博格(Diane von Furstenberg)和贝特西·约翰逊(Betsey Johnson)合作推出了具有鲜明时尚感觉的Coutre DVF手机与Vintage Anna Sui手机

  此外,在此次亚洲通信展上,三星电子还展示了数字多媒体广播(S-DMB)、地面数字多媒体广播(T-DMB)和数字视频广播方案(DVB-H solutions)等多种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三星电子在移动广播领域的优势。

  三星电子株式会社信息通讯总括李基泰社长表示:“三星电子以极具革新特色的多媒体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高效、更富时尚感的消费体验。同时,三星电子也积极致力于开拓高端3G市场。”

  “预计我们将于年底在东南亚市场推出一系列共5款3G手机产品”对于在中国的发展计划,李基泰并未透露。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