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爱将2005年手机行业销售量调高至7.2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冷漠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14日消息,索尼爱立信周一宣布,将推出针对年轻人市场的四款手机,分别是S600、翻盖的Z520、较简单的J210和第三代(3G)产品K608i。

  据悉,索尼爱立信将2005年手机行业销量从6.9亿部调高至7.2亿部。

  执行副总裁韦尔比称,“我们认为整体市场略好于我们一个季度前的预估”。

  他还表示,索尼爱立信力图将2005年出货率提高15%,超过手机业整体出货率。

  该公司4月公布,第一季税前获利下降,令市场颇感意外,公司指获利令人失望部分归因于销售产品转向价格低廉手机,以及去年年底库存较多。

  第一季税前获利为7,000万欧元,上年同期为9,700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