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亚洲电信奖项颁布 中移动获得最佳运营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2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著名电信刊物《亚洲电信》日前评出了2005年度亚洲电信奖项。来自7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9家运营企业获得分类奖项,其中最佳中国运营商奖为中国移动所捧得,评奖结果反映出竞争带来新活力。

  亚洲电信奖项设立于1998年,每年评选一次,是亚洲电信行业影响最大的评奖活动之一。在著名的市场调查研究机构扬基集团的支持下,亚洲电信奖项的评委根据各家运营商的财务业绩、市场力和技术水平等综合表现评出了获奖者。

  2005年亚洲电信奖项中,最佳亚洲电信CEO是印度Bharti公司的SunilMittal,最佳亚洲电信运营商是日本NTT通信公司,最佳GSM运营商是印度Bharti公司,最佳CDMA运营商是日本KDDI,最佳固定线路运营商是新加坡电信,最佳宽带运营商是中国香港电讯盈科,最佳可管理服务提供商是日本NTT通信公司,最佳竞争性运营商是泰国True,最佳新兴市场运营商菲律宾PLDT,最佳卫星运营商中国香港的AsiaSat,最佳印度运营商是Bharti公司,最佳新技术是VoIP。

  评委会主席Robert Clar指出,来自亚洲地区的这些获奖公司的成功,既反映出行业的成熟,也折射出竞争的冲击所带来的活力。Bharti电信公司的获奖反映出印度电信市场的自由化所带来的活力、创造力,一大批专业化的企业家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受益的是印度的消费者和该国的整体国民经济。NTT通信公司是日本最大的互联网和商业客户服务提供商,财务业绩优秀、服务声誉良好,技术领先。

  Clark强调,亚洲在宽带和高速移动通信等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已经被世人所认可。NTT通信公司的成功提醒我们,亚洲对全球企业来说是一个关键性的市场,本地区的商业客户服务提供商必须有紧迫意识,以适应客户提出的越来越多的要求。新加坡电信获得的“最佳固定线路运营商”也是为面临严峻挑战的固定线路领域而设的奖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移动新闻 全部运营商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