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CDMA专利纠纷定案 法院判德州仪器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53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6月13日外电消息,在与高通因专利权协议问题进行了长期斗争后,日前特拉华州最高法院宣布裁定结果,德州仪器成为此次纷争的最终胜利者。

  去年6月高通向特拉华州一家法院提起诉讼,指责德州仪器侵犯了双方为CDMA技术签
订的交叉授权协议。当时该法院驳回了高通的诉讼,而特拉华州最高法院表示,这家下级法院的判决结果是完全正确的。

  德州仪器副总裁Joseph Hubach说道:“我们很高兴,我们认为这个判决是结果非常公正的。”

  而高通方面则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2000年高通与德州仪器签订了这一交叉授权协议。这项协议允许德州仪器在两年的时间内使用高通的CDMA技术专利,而全球约有17%的手机均为CDMA手机。做为交换,德州仪器允许高通使用他们的晶体管技术专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通新闻 全部CDM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