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支持助学长征公益活动 何庆源亲走长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4:42 新浪科技

  日前,世界公益史上史无前例的大型公益步行筹款活动---“助学长征”在四川又掀起了新的高潮。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诺基亚中外员工齐聚成都,作为志愿者共同参加“助学长征”助走活动。其中,诺基亚中国区总裁何庆源先生从北京赶到四川,加入到步行者的行列,成为第一位亲自参加助学长征的跨国企业老总。

  四川省有关领导,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晓禹、诺基亚中国区总裁何庆
源先生以及志愿者和诺基亚员工代表参加了今天热烈而简朴的出发仪式。在出发仪式上,何庆源说:“作为一家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的跨国企业,诺基亚愿意为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而付出努力。积极参与和支持‘助学长征’活动,不仅使诺基亚的核心价值得到加强,也唤起了员工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和参与。选择四川作为诺基亚员工加入‘助学长征’的出发点,是因为诺基亚一直非常关注中国西部的发展。不久前我们刚刚与四川省政府签署了一揽子合作备忘录,为双方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在今天,诺基亚刚刚荣获了200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这个称号既是对我们成绩的肯定,也是鞭策,激励着我们继续为社会公益活动做出更大的贡献。”

  “助学长征”活动主办方之一的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杨莉禹在今天的出发仪式上表示:“助学长征活动在发起之初即得到了诺基亚的关注和支持,诺基亚公司不但向该活动捐赠了70部手机,成为该活动的独家手机赞助商,同时,诺基亚更提出由中国区总裁何庆源先生亲自带队与员工代表一起参与助学长征的助走活动,身体历行、实践公益,成为企业实践社会责任的又一成功典范”。

  杨晓禹还表示,“去年10月从瑞金出发的“助学长征——公益助学步行筹款活动”现已行程过半。到目前为止,直接参加“助学长征”活动的步行志愿者累计过万人,活动已筹集资金捐资建设了超过60所希望小学”。

  作为一向支持社会公益活动的优秀企业公民,诺基亚从活动一开始就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并提供支持。诺基亚不仅向本次活动提供了70部具有拍照和摄像功能的移动电话,还号召员工以助走和募捐等形式加入到“助学长征”活动中来。活动报名的第一天就有上百名诺基亚员工踊跃报名,最后选拔出的50多名诺基亚员工亲自参加了助走活动。诺基亚助走志愿者从松潘出发,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地区进行3天的助走,并在途中参观贫困小学。据悉,诺基亚将把为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用于建立“诺基亚希望小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