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飞利浦否认自建手机厂 称仍与深圳桑菲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2: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熊浩) 近来市场有传言,飞利浦手机因为其代工工厂深圳桑菲通信产能不足,影响了飞利浦手机的供货速度,因此准备在上海自起炉灶新建一座手机工厂,但是飞利浦方面在本报记者询问时,否认了这一消息。

  飞利浦消费电子的公关经理陈峤向记者表示,第一,飞利浦没有任何增加手机生产线的打算;第二,深圳桑菲是飞利浦在中国惟一的手机生产线,也是飞利浦手机的全球生产基
地;第三,飞利浦对目前的手机产销状况很满意,没有出现供货紧张的状况。他表示,市场上关于飞利浦要自建手机工厂的传言是不真实的。既然飞利浦在几年前把手机制造外包给深圳桑菲,没有理由现在重回手机制造行业。

  飞利浦手机的一位高层人士也向记者表示,他没有听说过飞利浦准备在上海新建手机工厂的消息。

  来自销售渠道的消息表明,对飞利浦自建手机工厂的误传可能是指飞利浦手机设计上游资源的变化。此前飞利浦手机的方案设计主要来自中电赛龙,但是今年这种独家的合约已经到期,今年飞利浦推出的一些新品已经采用了其他手机设计公司的方案,比如近期推出的手写触摸屏手机就是来自于英华达,这款机型从设计到制造全部由英华达一手包办,并没有经过桑菲的生产基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利浦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