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浙江网通选用贝尔阿尔卡特综合新业务应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9:28 新浪科技

  6月8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宣布已与浙江网通签订合同,在浙江部署综合新业务应用平台解决方案为浙江的企业用户提供多媒体业务。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将提供业务咨询服务,使企业用户能够直接从综合新业务应用平台技术中获益。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在浙江11个地市部署其端到端、核心到接入的综合新业务应用平台解决方案。届时,浙江网通将能够扩展其业务范围,提供全新的业务,如多媒体会议、
语音虚拟专网和IP PBX。这些新业务将服务于浙江网通1万名新用户,主要是企业用户。

  该工程于2005年5月完工,宁波某国际饭店和金融保险公司即将成为第一批受益者,享受到了先进的、以用户为核心的业务。

  作为在中国孵化下一代业务发展的承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为浙江网通提供了业务咨询服务,包括市场投放前的需求调研、业务定位和计费等。这些咨询服务充分考虑到了中国运营商在发展新业务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端到端综合新业务应用平台解决方案包括5020软交换、7515媒体网关、整合的视频会议系统、 终端和由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合作伙伴提供的其他的应用。

  浙江网通的总经理姜正新说:“今年,我们致力于提供多样的新颖的服务,从而使我们的业务进一步提升。中国的企业用户对宽带应用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们正在寻求各种方式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将我们的网络资源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综合新业务应用平台解决方案相结合,我们将能够把握增长的市场契机,最大化我们的投资效益。”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狄加说道:“我们与浙江网通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作为中国领先的电信供应商的地位。在中国,企业市场是下一代的用户核心业务发展的驱动力。基于我们对市场深刻的理解和经验正的端到端综合新业务应用平台产品线,我们将帮助我们的运营商为每一个中国企业提供有价值的业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