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igmaTel深圳设点 拓展我国音频电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7: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7日消息,根据美国商业新闻(Business Wire)报道,密集类比混合信号积体电路业界领先厂商SigmaTel公司,积极拓展我国市场,宣布在深圳市设立代表处。深圳被称为我国半导体及消费电子产品制造的发源地。

  据港台媒体报道,深圳代表处是SigmaTel过去6个月来在亚洲设立的第三个代表处,主要即看准中国不断增长的电子产品生产客户,SigmaTel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200多个客户

  SigmaTe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Edgerton说,通过深圳代表处,可以更接近在我国客户群,提供即时的技术服务,有助公司拓展中国电子消费音乐市场。

  根据iSuppli调查统计,今年中国的消费电子(CE)生产的产值将从2004年的537亿美元增长至587亿美元,增长率达9.3%。iSuppli并预计今年中国的MP3播放器产量将达5300万件左右,比上一年增长60%。

  SigmaTel公司亚洲区副总裁Jose Lau说,中国是公司重要的市场,在深圳直接设立代表处后,将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快的音频电子技术和销售支援,帮助提高效率和快速上市的能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