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移动将推异地一卡双号 省漫游费长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3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5日专电(记者冯亦珍)一个经常来往于长三角城市的“长三角”人,现在可以选择一个一卡双号手机。上海移动将在近期推出异地一卡双号业务,即使来往于不同城市,打电话也可以更多使用本地电话。

  上海移动去年推出本地一卡双号手机,这是一种同城一卡双号业务。用户在一张SIM卡上,同时开通两个上海移动的号码进行通信,两个号码可以随意切换,有的可以将工作、家
庭电话分开,有的可将朋友和家人分开等。这样用户不必带两个手机,就可以享受两个手机的服务。

  上海移动客户服务与信息系统部总经理张桂兴近日表示,异地一卡双号将使用户的SIM卡上可以同时开通一个上海移动的号码和一个外地的移动号码。用户在不关机,不换机的情况下,可以随意地切换,这样奔波于两地间通信更方便。其最大的好处是,用户省去了漫游费,同时主叫方也不用付长途电话费,并可将不同的资费套餐进行叠加,创造出较高的性价组合。

  浙江移动也已在省内推出异地一卡双号电话。即将在长三角地区开通的跨地区一卡双号业务,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背景下显得更引人注目。张桂兴表示,如异地一卡双号业务发展良好,还将推向全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