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展示新型电脑 通信服务器成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0: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冷漠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公司周一在2005年世界通讯大会 (SUPERCOMM 2005) 上展示通信服务器 (communications server)。该通信服务器是一种旨在满足市场对新一代通信应用的爆炸性需求的新型计算机,应用包括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聚集服务。

  该通信服务器使用开放行业标准技术,从而提供了很高的服务可用性。该通信服务器结合了一系列管理高级通信计算应用所需的技术,其中包括通用处理、多媒体处理、路由和数据包处理能力。

  行业分析公司扬基集团 (Yankee Group) 执行副总裁 Rob Rich 表示:“通信服务供应商在改善成本有效性、可用性和性能的同时,面临着快速提供差异化的新服务和应用的日益增长的压力。具有运营级可靠性的高度可升级、安全和基于标准的服务器的可用性对于这些新的计划是十分重要的。”

  未来全球对无缝移动的快速增长的需求将帮助推进这一基础平台的接受。无缝移动是摩托罗拉为消费者和工作团体提供的网络的不间断通信构想,消费者和工作团体在家、工作单位或在路上能够通过单个通信设备传输声音和数据。

  摩托罗拉嵌入式通信计算部 (Embedded Communications Computing) 副总裁兼总经理 Wendy Vittori 说:“通信密集型行业的设备生产商的最大市场机会是结合无缝又可靠的声音、数据和影像传输的应用产品。为了满足这些应用产品对支持服务器和网络的迫切需求,新型的嵌入式计算机即通信服务器是必需的。该新型计算机元件使用开放行业标准,它能够处理大范围的通信计算应用。摩托罗拉开放应用支持平台 (Open Application-Enabling Platform) 是预先整合、通过认证的通信服务器,它可以帮助缩短设备生产商的产品上市时间,降低生产商的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改善终端用户的体验以及刺激全球对新服务的需求。”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