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微软升级移动电邮服务 信息和安全功能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8:55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6月7日消息 本周一,在奥兰多举行的TechEd大会上,微软宣布将于今年升级Windows Mobile 5.0手机软件,提供推送电邮技术,安全管理性能也会得到大的提升。

  Windows Mobile 5.0的信息和安全包基于无线功能,它将被打包到Exchange Serve
r 2003的SP2版本中。微软英国移动部门的主管Jason Langridge称:“信息和安全软件包的一个关键功能是增强了Outlook的移动功能,它采用全新的直接推送技术,电邮可以由Exchange发送到便携产品中。另外一个亮点是提供了保护管理功能。”

  Outlook,包括电邮、日历和联系等功能,将可以实现Exchange和Windows Mobile产品直接接入,使用户快速进入Outlook信息,而无需第三方网络接力服务。这名主管称:“许多企业,都是通过第三方的服务接入他们的数据库信息。”同时,用户使用微软的新技术,还可以避免向第三方支付接力费用。

  在安全方面,IT管理人员通过Exchange Server 2003,可以实现远程管理和执行IT政策。比如,企业可以为每个产品设置代理人认证口令,设置代理政策等。此外,新的技术将允许管理人员从一个产品中完整地转移信息,并进行重新安装。它允许用户在放错位置的Windows移动产品上管理敏感信息。据微软称,新的信息和安全软件包将于今年10月上市。(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