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在厦门建立办事处 加强与福建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西门子中国宣布,在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贸易和海峡两岸贸易港口城市之一-厦门成立办事处。厦门办事处的建立表明这一区域对西门子业务发展战略重要性日益加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办事处将会服务厦门及周边地区,包括漳州、泉州和龙岩的客户。

  西门子计划主要着眼于以下三个核心层面——以客户为核心,创新能力和全球竞争
力,在保持良好赢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销售额。公司希望通过更有效地占有市场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其目的在于扩大与现有客户的业务量,加大本地销售和服务的覆盖面,以赢取更多新的客户。作为这个策略的一部分, 西门子将把地区办事处增加到60个以更贴近更有效地服务当地顾客。厦门新办事处的成立是西门子加大覆盖主要市场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管理委员会成员韦思德先生强调: “我们加大在地区的投入,目的是更好了解本地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厦门办事处的成立是地区发展策略的重要一步。通过这个办事处,西门子将为厦门和周边地区更好地提供产品、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

  厦门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具吸引力的投资条件。自从厦门在80年代开放成为经济特区以来,厦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贸易和海峡两岸贸易港口之一。

  厦门的经济结构均衡,拥有发展良好的支柱产业,包括机械、电子、化工等。但是,迅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同时也给厦门带来了新的挑战。厦门需要进一步提升它的支柱产业和改善城市的基础建设,以保持其吸引力和竞争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