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准时发布2005年Q1财报 亏损49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1:38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6月2日消息,本周三北电网络发布了公司今年第一季财务报告,结果显示,由于受重组支出的影响,北电第一季亏损4900万美元。

  但北电表示,这是公司发展的“转折点”。因为这是自2004年3月开始推迟财报发布
日期以来,北电首次按时发布季度财报。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北电亏损额达49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美分。其中含由重组带来的2100万美元支出。而2004年第一季北电净利润为59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美分。

  据Thomson Financial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们此前预测北电第一季收支相抵,销售额为25.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4.4亿美元相比,提升4%。

  而今年第一季北电的实际收入为25.4亿美元,要好于分析师们之前所做的预测。

  今年第一季北电在下一代无线设备领域内的销售额为7.88亿美元,猛长了20%。而其来自CDMA网络设备和相关技术的总收入为5.35亿美元,下滑了6%。

  销售、常规以及管理支出费用为5.74亿美元,增长了6%。其中包括用于重新统计财务数据的3200万美元支出。

  北电第一季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总额为4.02亿美元,同比增长16%,占公司总收入的16%,高于去年同期的14%;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总额为11.5亿美元,同比下降6%,占公司总收入的45%,低于去年同期的50%。

  展望未来,北电表示公司第二季的销售额将会提升,同时公司的全年收入也将增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