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台湾Q1手机出货量1567万部 同比增长20.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41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6月1日消息,据DigiTimes Research的最新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台湾地区手机产品出货量为1567万部,与去年第四季的1838万部相比,下降了14.8%。

  报告指出,随着西方圣诞节和中国春节这两个假日的过去,手机出货量降低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受同样原因的影响,今年第一季商家推出的新手机款式也不如去年第四季多。这也是造成出货量降低的原因之一。

  但尽管如此,若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的手机出货量则是上涨了20.4%。这为今年台湾手机市场的兴旺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DigiTimes Research预测,今年第二季台湾手机产品的出货量将比第一季增长9%,比去年同期增长44%。同时也将会有更多的新机型问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