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1日IT:英特尔展示65纳米双内核Xeons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美国

  techweb.com:技术支持已过期 微软IE7将不支持Windows 2000

  微软官员证实称,微软将不再发布用于Windows 2000的IE7浏览器软件。微软IE计划经理Chris Wilson称,IE 7的一些新的安全功能需要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的支持。Wilso
n表示,为Windows 2000提供新的IE浏览器软件的大门已经正式关闭了。其原因是Windows 2000不支持IE 7的新功能以及Windows 2000的寿命周期已经到期了。微软将在6月底把对Windows 2000的技术支持从“主流支持”改变为“延期的支持”。Wilson说,我们没有发布用于Windows 2000的IE 7浏览器软件的计划是一点也不使人感到意外的。

  道琼斯新闻:涨工资兑现股票期权 戴尔CEO罗林斯05财年收入高达4000万美元

  据戴尔本周二发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披露,戴尔首席执行官凯文·罗林斯2005财年将得到296万美元薪金和红利,此外还有12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罗林斯在2004年7月接替迈克尔·戴尔担任戴尔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罗林斯是戴尔公司的总裁。罗林斯在截止到1月28日的2005财年的红利从上一财年的170万美元提高到了210万美元。薪金从797,115美元提高到了869,231美元。这份股权代理文件还披露,罗林斯在2005财年兑现了99.3万股股票期权,获得了3630万美元的收益。

  infoworld.com:“贝革热”蠕虫新变体开始大量传播 酝酿大规模网络攻击?

  据互联网安全公司MessageLabs周二称,大约有三、四种新的“贝革热”电子邮件蠕虫的变体本周二开始大量在互联网上传播。MessageLabs高级研究人员Maksym Schipka说,该公司周二发现了大约14.5万份“贝革热”蠕虫的新变体。MessageLabs在格林威治时间周二下午1点跟踪到了4000份“贝革热”蠕虫的变体,然后在下午2点跟踪到了4.2万份“贝革热”蠕虫的变体,在下午3点至4点期间跟踪到了5.6万份“贝革热”蠕虫的变体。Schipka称,本周二“贝革热”蠕虫的新变体是从雅虎的电子邮件账户中首先传出来的。“贝革热”蠕虫新的变体的动机是有人要更新其“蜜网”的电子邮件地址。蜜网是由黑客控制的一群计算机,经常用于网络攻击。

  美联社:日本神奈川县禁止向儿童出售美国暴力视频游戏

  日本神奈川县宣布禁止美国出品的一款视频游戏在该县销售和向儿童出租。神奈川县官员认为,这个游戏有害的,能够刺激暴力行动。这个遭到禁止的游戏是美国Rockstar游戏公司出版的《侠盗猎车手3》。这个游戏是在2003年9月在日本上市的,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了35万份。神奈川县负责儿童福利事业的官员Takahito Hayashi说,这款游戏中在公共场所随意的杀戮、炸毁汽车和其它暴力行为可能会被儿童模仿,造成不良后果。这个游戏在神奈川县被打上了“有害”产品的标签。神奈川县的零售商不得向任何18岁以下儿童出售或者租借这个游戏。而且这个游戏在商店里要与其它游戏产品分开陈列。

  英国

  英国广播公司:英国电信巨头BT提供免费软件打击欺诈性拨号器

  英国电信巨头BT公司向其用户提供一种免费的软件,帮助用户与欺诈性拨号器作斗争。BT公司是在接到8万多的用户投诉之后采取这个行动的。这种欺诈拨号器是一种软件程序,能够在用户登录网络的时候劫持用户的调制解调器,然后拨打收费较高的电话号码。用户一直到收到了比平时话费高出数千英镑的电话账单才发现受骗上当。欺诈拨号器是通过多种途径进入用户计算机的。一些合法的网站在销售黄色内容、软件或者音乐的时候通常不要求用户使用信用卡支付,而是使用收费的电话号码作为支付的手段。不法分子利用网浏览器和操作系统的安全漏洞秘密安装拨号器,使用户蒙受经济损失。还有一些人利用垃圾邮件或者网页弹出式广告安装这种拨号器。DT公司的这种软件能够帮助用户避开这种欺诈拨号软件的威胁。

  theregister.co.uk:英特尔首次公开展示65纳米双内核Xeons芯片

  英特尔5月31日在台湾举行的“Computex 2005”展会上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代号为“Dempsey”的双内核Xeon DP芯片,以及代号为“Blackford”的芯片组。这是英特尔首次公开展示其采用65纳米工艺制作的芯片。 此外,英特尔还展示了代号为“Paxville”的Xeon MP双内核芯片,尽管这种芯片是采用90纳米工艺制作的。上述两种芯片将在2006年第一季度上市。Paxville和英特尔E8500芯片组是英特尔即将推出的“Truland”四路服务器平台的关键组件。Bensley芯片是第二个服务器平台,目前的计划是用于两路服务器。Bensley芯片和Blackford芯片组还是英特尔代号为“Glidewell”的两路工作站的基础。

  韩国

  联合社:德州仪器将向三星电子提供移动电视手机芯片

  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厂商德州仪器将向三星电子提供芯片,让三星的新型手机能够接收卫星数字电视广播。这笔交易将帮助德州仪器获得利润丰厚的手机电视市场更大的份额。德州仪器亚洲总裁Terry Cheng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市场移动电视的应用正在加快。德州仪器为能够携手三星电子向韩国手机用户提供这种新的体验并且分享这个市场的增长而感到骄傲。这笔交易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韩国SK电信旗下的TU媒体公司本月初推出了全球首家商业性的卫星移动电视服务。到目前为止这项服务已经吸引了大约3万用户。德州仪器向三星电子提供手机芯片对于全球第二大手机芯片厂商高通来说是个坏消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