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低价CDMA在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6:17 北京青年报

  张念庆

  本报讯 一部CDMA手机588元!联通历史上从未在北京市场销售过的超低价格手机开始在市面销售。

  来自北京联通的消息说,传闻已久的700万部超低价手机计划终于在近日揭开面纱,
这批集中采购的手机由中兴、海信、大显、UT斯达康、京瓷等5个厂商提供,共计6款,全部为CDMA 1X手机。这其中在5个获集采的厂商中,中兴是最大赢家,其获得的采购量最大,此外也只有中兴有两款被选中,其余厂商都只提供一款。

  北京联通方面昨日还透露了这批手机的销售定价,其中UT斯达康的一款CDMA手机尽管是黑白屏配置,但它创下了588元的CDMA手机在京销售最低价。除此之外,另一款中兴C705售价为658元,其他四款彩屏配置的手机售价均为728元。

  据称,联通此次推向市场的所谓低端手机,并非属于落后机型,而是在款式、功能上配置丰富的一批CDMA手机,据称这批手机可以充分满足话音业务需求的人使用。

  另据有关消息表示,700万超低价CDMA定制手机将会以每月40万部的销售量在全国范围内规模上市。此外,联通终端管理中心还定制了2005年第二季度的15款“炫机”,“炫机”的档次比这批超低端手机的档次更高,业内人士预计联通2005年的终端采购数量将为1200万—1500万部,遍布高中低端各个领域。联通相关人士表示,联通将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及时调整高中低端手机的采购比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