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Tellas携手爱立信首次在希腊推视频呼叫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2: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冷月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希腊领先的固定网络运营商之一Tellas选择了爱立信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为其固定网络用户提供视频呼叫服务。这是希腊首次推出此类服务,该项业务在目前的欧洲也并不多见。

  该视频呼叫服务面向所有Tellas固定语音业务用户推出,可为终端用户(包括家庭用户和商业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通信体验。通过使用一个支持SIP的视频电话终端,Tellas用户仅仅利用他们现有的电话连接就可以拨打和接听普通语音呼叫和视频呼叫。目前,该视频呼叫服务通过普通的PSTN或者ISDN线路提供,这对希腊的许多固定语音用户来说颇具吸引力。

  Tellas 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drea Costa表示:“通过在希腊市场上抢先推出又一个创新服务,Tellas再一次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以及我们为希腊用户提供先进通信服务的承诺。从Tellas投入运营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与爱立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爱立信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也表明了其技术实力和坚定承诺。”

  爱立信东南欧公司总裁Bill Ziko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Tellas能够选择爱立信作为这一先进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和供应商。该解决方案在希腊首次部署,在整个欧洲也是为数很少的实际应用之一。这一合同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和Tellas的合作关系,显示了我们对希腊市场的承诺。”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视频呼叫解决方案无缝地集成到Tellas现有的TDM和IP网络中。该解决方案是爱立信全面的多媒体业务平台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未来的宽带IP应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