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网通ADSL包年优惠 交10个月费用送俩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2: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昨天,北京网通率先打出了暑期促销战的头一炮。北京网通宣布,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将对旗下ADSL业务推出“特惠年卡”业务,宽带用户一次性缴纳10个月ADSL使用费,即可获得为期一年的ADSL宽带使用权。而新装且同时办理此项业务的用户,还能免300元的ADSL一次性工料费。

  北京网通方面说,本次ADSL优惠活动将对目前北京网通512K及1兆ADSL不限时包月的现
金后付费用户全面开放,按目前的ADSL不限时包月资费和新的包年趸交优惠政策,512K 和1兆不限时包月用户分别只需一次性缴纳10个月ADSL使用费,即1200元/1500元网络使用费,就可在一年的优惠期内不限时使用。用户在办理包年趸交优惠业务之后的第一个计费账期开始就可享受此优惠活动。也就是说用户在5月交钱,6月就能使用这一优惠业务。此外,办理包年趸交优惠业务的1兆ADSL用户,还可在宽带北京的“宽带特区”内,自由免费选用两款应用产品。

  不过,北京网通方面提醒说,办理此项业务之后的一年间,用户将不再能够使用同期的ADSL业务其他优惠政策,而且其他ADSL优惠政策也将同时停止。在此期间内,用户若因欠费造成固定电话撤机时,与其关联的ADSL使用功能也将被撤销,用户可根据北京网通相关退费规定办理退费。

  尽管京城多数宽带运营商在获知北京网通此次促销内容后的表态都是“老一套,没有什么可怕的”,但也有运营商私下向记者表示了担忧,因为这是北京网通自推出ADSL宽带以来首次采用包年制优惠政策,而以往这些都是京城一些市场份额不大的运营商抢客的利器,“现在占有北京近九成宽带市场份额的北京网通也用出了这一招,市场反应会怎样我们心里真没底。”一位宽带运营商如是说。

    相关报道:北京网通推2兆企业宽带ADSL 每月最低600元

    北京通信新年宽带攻势 两大宽带促销延至6月底

    北京通信宽带促销 加装ADSL获赠180元网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网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