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网通将进行最佳小灵通评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8:10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中国网通宣称,将于本月25日正式推出“我最喜爱的短信小灵通”评比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本次活动,中国网通秉承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主要是考虑了小灵通短信使用日渐成熟,运营商需要收集大量的资料数据,以便改进服务。小灵通用户在此期间可以用短信直接参与,也可以到搜狐网站灵通频道实现互动参与。

  本次评选将充分收集小灵通用户和网友的反馈意见与建议,并评选出在各项使用指标和服务上让用户最满意的小灵通品牌与机型,将设立“最佳屏幕表现奖”、“最佳快捷输入奖”、“最佳操作方便奖”、“最佳功能完备奖”四个奖项。中国网通表示,将以不同的小灵通来奖励获奖用户,奖品有不同档次的小灵通手机和电话充值卡。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中国网通集团上半年的一次大型活动,该项目的负责人表示,中国网通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激励小灵通厂家不断改进小灵通的技术,将小灵通手机的功能和外观等进行改进,从而有利于运营商开展更多的增值业务。

  (人民邮电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