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彻底调查栏目首页专题 > 正文

近九成受调查新浪网友明确表态支持BT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5: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近九成受调查新浪网友明确表态支持BT下载
BT下载用户调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近九成参与新浪调查的网民对BT下载表示出肯定态度。在5月26日新浪科技进行的一项在线调查中,几乎所有的网民都对新兴的BT下载表态支持。而在当天,铁通表示出对BT下载的不满,酝酿ADSL按流量收包月费。此前更是传闻北京网通已经封杀了BT下载,但随即被网通方面断然否认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铁通已计划在不久之后正式宣布“细分ADSL包月收费”的消息。
按照初步设想,细分后的ADSL包月费将按流量大小分为豪华、标准和一般三档。

  该报道引发了引发了网民的广泛关注,新浪科技随即进行在线调查,截至5月26日15时,共有12433人参与了此次线上调查。

  调查结果表明,88.59%的网民认为BT下载充分体现了自由与共享的精神,明确表态支持,而仅有4.5%的网民认为BT下载严重损害了影音及软件产权。

  不过,另有6.92%的网民认为,BT下载与发行商相持不下,也有可能最终导致两败俱伤。(怡夏/整理)

    相关专题:BT下载引发争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