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推出基于Linux袖珍网络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2:12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7日消息 据路透社巴黎消息,诺基亚(Nokia)周三推出了一款适用无线宽带网络的袖珍网络浏览器。这是该公司第一款基于Linux系统的设备,同时也是第一款没有内置手机的产品。

  这款名为诺基亚770的新产品拥有四英寸的纯平触摸屏,可以显示正常的互联网页面。

  诺基亚宣布,该产品不含增值税(VAT)的售价为350美元,包含增值税的售价为350欧元。

  这款产品标志着诺基亚开始在其主要的手机业务之外开始大举进行战略扩张。诺基亚计划通过家庭宽带网络供应商销售这款产品,或者在其网站上直接向消费者出售。

  该公司的创新设计还包括,在2006年初之前升级该产品,使其能够用于网络电话(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VoIP)和即时信息。现在购买产品的用户可以在明年升级软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