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青少年手机用户热衷音乐下载及多媒体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1:34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5月27日消息,据电信咨询机构网络管理集团(TMNG)发布的最新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手机服务中免费商业广播和音乐下载是最受青年人青睐的服务。

  另外,在青年市场中,由广告支持的免费移动视频服务也较付费视频服务更受欢迎

  许多无线服务供应商都希望借助如流音乐、流视频短片和通过手机下载音乐等服务为公司创收。但从目前来看这些新式服务是否能够获得用户的垂青仍是个未知之数。

  调查结果显示,在年龄介于13至34岁之间的1000位手机用户中,40%的人对通过手机收听商业广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近35%的人表示乐于通过无线的方式下载音乐。

  绝大多数的美国运营商都表示将在明年为手机用户提供全套的下载服务。但此类服务是否能够拥有较为庞大的用户群,价格将成为关键因素。

  TMNG副总裁Paul Petersky表示,调查结果显示,与每月支付19.95美元可以获得30首歌的下载权限相比,

  每下载一首歌曲支付99美分的收费方式更受用户欢迎。

  Petersky称,只有21%的受调查人表示他们非常喜欢在手机上玩多媒体视频游戏。但在十几岁的青少年中,喜欢这些服务的人则相当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