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500元CDMA手机进京抢客 联通低价机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9:15 法制晚报

  王立莉

  北京移动再掀“话费换手机” 联通低价手机几天后也将上市———

  本报讯 想在近期要买手机的用户要左右为难了,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移动获悉,移动再次掀起“承诺话费赠手机”活动。而北京联通也毫不含糊,低至500元价位的CDMA手机
马上就要进京抢夺客源,二者寸步不让。

  据悉,此次北京移动“承诺话费赠手机”活动针对全球通用户,一直持续到7月31日。此次活动新增了诸多高端新款机型,如具备超强两小时连续摄录回放功能的摩托罗拉E680i、诺基亚6670等。

  用户可通过承诺话费或者交纳押金两种方式获得手机,最低承诺100元、最高承诺1200元月话费可领取相应的手机,但部分承诺额度需要用户补偿差价。

  而“联通采购低价CDMA手机”一事目前也已进入最后铺市阶段。

  今天,记者从北京联通内部获悉,目前已经到货的几款低价CDMA手机,全面上市可能就在三四天后,价位为500元至700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联通集中采购的超低价CDMA手机在四川、湖南、广东等省份已经陆续上市,主要有大显、中兴京瓷海信等品牌。

  在成都上市的中兴C200+、C220和海信C310手机,均为彩屏折叠设计,价格统一为728元,大显C100价格仅为588元。据了解,北京联通即将上市的机型和售价与外地铺货的这批基本一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DMA手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