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获SUPERQuest最具发展前景创新技术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8:34 新浪科技

  5月25日,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其在创新领域的领导地位获得SUPERCOMM的嘉奖:Canopy无线宽带平台已获得2005年度SUPERQuest连续成就奖;摩托罗拉全球应用管理架构(GAMA)1.0同时被评为应用层系统、相关设备与技术类的银奖。它们均是2005年度SUPERQuest最具发展前景创新技术领域的重要奖项。

  作为SUPERCOMM的重要活动之一,SUPERQuest大奖是授予通信与IT产品及服务生产商
的殊荣,用于表彰在公共和专用网络设计与运营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公司。今年的SUPERQuest大奖将于6月6日-9日在芝加哥McCormick Place举办的SUPERCOMM展会期间颁发。SUPERQuest大奖获得者由包括业界知名技术媒体、分析师和其他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选出。

  SUPERQuest连续成就奖用以表彰在过去至少三年内取得显著发展的产品或产品组合。摩托罗拉公司于2002年6月面向北美地区推出了免授权的5 GHz固定宽带无线Canopy产品,并随后将其扩展成为包含了四款附加的免授权频谱产品的产品组合。同时,Canopy平台还取得了广泛的商业成功,Canopy点对点和点对多点系统集成已被广泛部署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中。

  摩托罗拉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摩托罗拉网络事业部总裁Adrian Nemcek表示:“摩托罗拉致力于开发开放的技术平台,以支持运营商快速且经济高效地建设其网络,并为其客户提供全新的按需宽带服务。SUPERCOMM颁发的这些奖项,有力证明了我们时时在为运营商提供他们所需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帮助运营商轻松集成不同的网络技术、应用和设备,以向其客户推出先进的全新应用。”

  摩托罗拉Canopy无线宽带是一套始终在线的高速宽带解决方案,可针对包括政府、企业在内的专用网、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及运营商带来经济高效的连接。Canopy系统还是一款具有出色可扩充性和可靠性、功能强大的平台,能够全面支持宽带应用的高要求。其出色的性能可确保用户获得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并能够显著降低服务提供商项目启动、维护及线路租用的开支。

  摩托罗拉的GAMA 1.0版能够帮助无线网络服务提供商和应用开发商迅速开发、部署和管理丰富的移动数据服务与内容。这一可扩充且可靠的系统内含服务交付与管理功能,在帮助用户降低与部署新服务相关的总体拥有成本的同时,还集成了诸多现有网络服务支持程序,包括短信息服务中心(SMSC)、多媒体信息服务中心(MMSC)、内容与应用平台、业务支持系统(如计费)等。此外,该平台还独立于网络载体和设备之上,让新的硬件和服务能够在现有的网络与设备上添加或升级(包括JAVA™、WAP和传统电话等)。

  摩托罗拉将于SUPERCOMM电信展期间展示屡获殊荣的Canopy解决方案,以及其它无线和有线网络产品,其中包括摩托罗拉IPTV、增强型企业解决方案、家庭娱乐设备、通信服务器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