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小灵通不惧3G紧追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09: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资费低廉的灵通,在3G仍是悬念的今天,对通信市场的冲击可谓“势如破竹”;而当时尚与科技遭遇小灵通,人们不得不承认小灵通不再仅与“资费便宜”相联系,小灵通一样跟得上时尚。记者昨天在南京电信公司,亲身感受了小灵通的时尚科技风,或是滑盖、或是镜面、或是外表复古,令人眼花缭乱。而记者还了解到,时尚的新款小灵通目前均有一上柜就热销的不俗表现。

  小灵通有了滑盖机

  手机的滑盖设计很受用户追捧,而国内首款滑盖小灵通———夏新S306亦趁势出现:合拢时,正面机身上宽大的OLED显示屏和列位分布的8个快捷功能键,足以满足简单的通话需求、通话记录查询、短信查阅等功能;如需其它功能的操作,则需将屏幕轻轻向上滑动,有效的节省了空间,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复古”小灵通演绎中国风

  记者看到一款新上柜的中兴V667小灵通,机身表面有镂空感的蓝色雕花圆盘镶嵌正中,并以缠枝花卉的图案相配,清雅、素净,充满了传统文化浸润下的中国味道。如此漂亮、典雅,有品味,使人惊奇小灵通竟也可以有和流行同步调的复古外衣。

  小灵通也可当收音机、对讲机

  最新上柜的华为A736,则使用户体验到了小灵通不再是简单的通信工具,它同时也是装饰品、游戏机、对讲机、收音机。据悉A736是国内首款内置FM立体声收音机的小灵通手机,其内置趣味游戏可以两机无线对打,更绝的是两部A736手机可以在百米之内对讲,享受免费通话的乐趣。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25日 第十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