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亚信宣布冯幸出任副总裁 负责集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2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5月15日,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ASDAQ:ASIA)宣布一项人事任命:任命冯幸先生为亚信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集团市场、大客户及政府关系、品牌推广等管理工作。

  冯幸先生拥有丰富的IT服务业务的运作及管理经验,所做业务涉及电信、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政府关系和应用服务经验。

  亚信集团CEO张振清先生高兴地表示:“非常欢迎冯幸先生的加盟。他有着丰富的IT服务业务经验,并深谙电信行业的发展。我相信他对于未来集团发展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亚信集团副总裁冯幸先生也高兴地表示:“能够成为亚信一名员工,我深感荣幸。我们看到,在联想IT服务业务并入之后,亚信集团已成为中国最大的IT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我将充分发挥自己所能,推动亚信的业务发展。”

  附亚信集团副总裁冯幸先生简历

  冯幸

  亚信集团副总裁

  冯幸先生,亚信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集团市场、大客户及政府关系、品牌推广等管理工作。

  冯幸先生于2005年5月正式加盟亚信。此前,他于1994年加入联想集团,历任联想集成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神州数码集团助理总裁兼电信事业部总经理,联想集团电信事业部总经理,联想中望系统服务有限公司总裁,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等高层管理职位。冯幸先生拥有丰富的IT服务业务的运作及管理经验,所做业务涉及电信、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政府关系和应用服务经验。

  冯幸先生于1984年毕业于河北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电子学专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