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被诉侵犯Broadcom十项专利 含VoIP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2:07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5月20日消息,通信芯片制造商Broadcom表示,高通公司侵犯了他们的10项专利,他们已就此事向联邦法院起诉。

  Broadcom称,高通在有线、无线通信以及多媒体访问技术领域侵犯了他们10项专利。
Broadcom目前正在统计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数额。

  受到影响的高通产品包括为高通手机提供多媒体和VoIP功能的芯片组

  “Broadcom是一系列有线和无线通信以及多媒体技术的先驱。”Broadcom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说道,“我们认为高通目前和下一代的蜂窝基带以及射频产品都侵犯了公司多项专利。”

  此外,Broadcom还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进行了投诉,指控高通的侵权行为带来了不公平的竞争,并请求国际贸易委员会对高通的行为进行调查,同时禁止相关产品流入美国市场。

  Broadcom表示,预计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6月底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而审批工作将于2006年初展开。

  相关报道:高通称3G专利费合理 与中国谈判未陷入僵局

       高通称不惧英特尔挑战 CDMA领先WiMAX三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通新闻 全部专利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