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重庆网通商务座机提供终端被指缺少入网标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中国网通重庆分公司开设的商务座机业务,提供给用户的无线接入终端像‘三无产品’。”昨日,南坪的李先生抱着一部无线座机到本报反映,话机上除了中国网通的CNC标记外,看不到任何话机的产品信息,甚至没有入网标记。

  据李先生介绍,该无线座机是他3月份申请安装的。前两天,该无线座机突然停机无法使用。李第一次检查了话机,不想在该话机上,除了网通的标志外,竟没有任何产品信息
和入网标记。在该话机的说明书上,也没有产品的品牌名称、厂名、厂址。

  李询问网通公司后得知,停机不是话机故障,而是因他擅自将此机移动使用。网通10060客服热线人员称,要重新开通话机,需先预存500元话费,此外还要缴200元费用。

  李先生承认,在双方签订的协议上,有一条规定不能移动使用该座机(室内移动除外)。而他申请使用的地点是南坪家里,可实际使用却是在朝天门的公司。但李认为,协议上并没有约定“违规”后的处理办法,网通公司不能单方面决定对“违规移动使用”进行处罚。

  记者随即拨通网通重庆分公司市场部王经理手机,王要求面谈,但当下午记者赶到王的办公室(石桥铺火炬大厦),王却早已外出。对李疑问,网通10060热线人员也未正面解释。半小时后,又有4位该话机的用户来到该大厦投诉,记者看到他们抱着的话机与李先生的一模一样。

  李先生随后向市通管局12300申诉热线投诉。市通管局人士表示,在调查前不发表任何看法,但她说,话机上加贴入网标记是最起码的。

  (记者 杨钰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