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杭州电信掀起业务发展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20:46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第37届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浙江省杭州市电信公司紧紧围绕“行动起来,创建公平的信息社会”这一主题,通过媒体宣传铺垫、广场活动造势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各类营销服务活动,并结合浙江电信电话用户数突破2000万的契机,回报广大用户,宣传中国电信品牌,再掀业务发展高潮。

  早在今年4月底,杭州电信就开始了电信日营销服务活动的前期策划和准备工作。5
月11日起,该公司开始在媒体上刊登各类业务促销广告,对电信日活动进行前期宣传。

  电信日前夕,杭州电信组织开展了大型现场活动,展示浙江电信发展历程,并进行各类便民服务和咨询工作,真正树立杭州电信“诚信服务、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同时,在活动现场,该公司还组织了网络游戏大赛、电信业务有奖问答和时尚舞蹈表演等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形式多样的服务内容吸引了众多用户。

  在此期间,杭州电信还组织员工开展流动服务工作,以社区经理上门服务、针对专业市场进行专项营销等形式做好主动营销工作。据统计,5·17活动期间,杭州电信平均每天的流动服务点达到200余个,近千人次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顾瑾 金小炬 人民邮电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