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网通推出四大措施 解决电话卡余额转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6:43 新浪科技

  针对17908 IP卡和201卡等电话卡的余额处理问题,北京网通将从2005年5月17日起正式出台四大解决措施。这也是继今年“3·15”六大电信运营商对解决电话卡余额问题作出口头回应之后,采取的切实行动。

  据了解,在新出台的四大措施中,北京网通将通过推出低面值电话卡、延长有效期、提供转帐功能等多方面解决广大用户在处理电话卡余额方面的常见问题。

  首先,针对一些通话量较小用户,北京网通将于5月17日起开始面向大众提供10元、20元的小面值电话卡,以便用户能够在有效期内充分使用电话卡消费;

  其次,对于无论何种面值的17908IP电话卡和201卡,每张卡用户均能获赠0.3元通话费,用以保证17908IP卡原余额不足一个计费单元时,用户可以继续消费一分钟国内长途;保证当201电话卡原余额不足一个计费单元时,用户也可继续消费一次市内电话。

  另外,北京网通还将在同一品种卡之间提供余额转帐功能。用户所持卡如果即将到达使用有效期,可以购买一张新卡进行一次性转帐,其有效期将相应地以转入卡有效期为准。

  最后,即使是在上述电话卡达到有效期时限后,北京网通还将为用户提供90天的保留期功能。在该保留期内,用户仍可以进行余额查询、余额转帐等功能,但就不能拨打电话了。

  此外,北京网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北京网通一直以来在推广固定电话充值卡,此种充值卡不仅可为小灵通交费,还可以为固定电话充值,客户只要拨打2018,即可随时为北京网通6字头及8字头的住宅电话充值。此卡在使用有效期方面一直以来具有突出优势,客户只要将卡上金额成功充入电话后,该金额将不再有“有效期”限制,为客户消除了有效期壁垒。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