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信产部世界电信日纪念大会专题 > 正文

电信日系列访谈:阚凯力13日10时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9:35 新浪科技

  电信日系列在线访谈:七专家谈电信公平服务

  5月17日,第37届世界电信日将至,在此我们特邀请了十几位电信业内专家共同探讨电信日主题相关的热点问题,电信普遍服务的实行、农村通信与村通工程的进展以及新电信技术带来的变革。另外包括3G、无线通信等在内的电信热点也将被提及。

  5月13日上午10-11时,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政策与发展研究所 阚凯力教授将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电信日相关话题。

  >>>>欢迎提问

电信日系列访谈:阚凯力13日10时作客新浪

图为: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政策与发展研究所 阚凯力教授

  阚凯力 著名电信专家;《电信法》起草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曾任世界银行电信政策和发展战略顾问;主要研究领域为电信及信息产业政策和企业经营策略。

    1997-1999年回国重任邮电部经济技术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负责中心的科研工作,向国务院领导提交过中国电信重组方案。

    1999-2000年在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从事我国电信和信息产业政策及企业经营策略的研究工作;代表我国参加国际电信联盟的会议及工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