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比特下属子公司拟关闭台北工厂 转往上海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7:13 新浪科技 | |||||||||
|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熟悉内幕情况人士表示,迪比特(Dbtel)全资子公司Ares通信计划本月将位于台北的手机加工厂关闭,然后将该业务转往上海。 内幕消息称,Ares将解雇台北工厂的大部分员工,其中包括约150名的研发团队。消息称,随着中国内地手机制造商的崛起,以及OEM/ODM市场竞争程度的加剧,迫使Ares作出上
目前Ares主要负责迪比特中端手机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据悉Ares曾希望能与松下、索爱及西门子等国际手机厂商合作,以取得这些厂家的ODM订单,但都没有明确下文。消息称,Ares今后将把主要精力集中于内地市场,并正与内地数家手机制造商就合作意向进行商谈。(明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