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首款新版移动操作系统3G手机下半年进军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3:21 eNet硅谷动力
科技时代_首款新版移动操作系统3G手机下半年进军欧美
来自HTC的全球首款Windows Mobile 5.0系统3G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我国台湾消息,HTC公司推出全球第一款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3G手机产品。HTC公司表示这一产品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向欧洲和北美移动运营商供货。

  这款3G手机产品充分发挥了Windows Mobile 5.0的特性,内置键盘使得用户可以在微软Office软件系统中创建和编辑文件,而在通信方面,不仅支持视频电话、视频会议和高速互联网接入。其屏幕还具备了180度旋转功能,它还具备了两种显示模式,用户可以只有切换。 

  此外,用户可以通过3G高速互联网连接接受图片和视频内容。手机配置的双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将提升用户在观看视频内容时的享受。 

  来自微软的高级副总裁Pieter Knook表示,Windows Mobile 5.0系统的灵活性和熟悉的用户界面让HTC的产品脱颖而出,从而为客户提供具有吸引力的移动设备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携手HTC公司推出超前的先进移动设备解决方案。 

  四月份HTC的收入创下了记录,比上年同期增长了84.50,收入达到了51.1亿新台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