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与20家SP组成UNI战略合作伙伴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09:46 东方早报

  早报北京专稿 殷玉生

  5月10日,在中国联通举办的增值业务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联通与20家服务供应商(SP)组成“UNI战略合作伙伴联盟”,从内容提供和培育市场两个方面为未来的3G时代未雨绸缪。

  中国联通邀请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朗讯科技、中兴通讯、摩托罗拉、高通等通信设备制造商和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廷杰等业内专家为联通的增值业务发展献策。而联合知名SP组建战略联盟,就是联通将增值业务向3G时代前进的具体措施。

  联通总裁尚冰表示:“建立一个合作共赢、合理规范的商业模式,是加快增值业务发展的基础。”

  Frost&Sullivan中国区总经理王煜全认为,UNI战略合作伙伴联盟成立的意义非常重大,这表明以中国联通为龙头的移动产业链开始走向紧密合作。

  联通UNI战略合作伙伴联盟的首批成员包括华友世纪、TOM、腾讯、网兴科技等知名SP。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