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ymbian手机发货量增长 在北美不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2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二,位于英国的Symbian公司称,与去年第一季度同期相比,2005年第一季度全球采用Symbian平台手机的发货量增长了180%。

  Symbian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去年第一季度,基于Symbian 操作系统手机的发货
量为240万部,而今年第一季度的发货量已经达到675万部。

  Symbian公司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已经发货的基于Symbian 操作系统的手机达到48款,这些手机来自主要的生产厂商如诺基亚、西门子、索尼爱立信和日本松下公司。其他已经发货的基于Symbian 操作系统的手机厂商包括明基、富士通和摩托罗拉。Symbian 公司说,三星联合另一个公司以及中国的联想集团最近宣布,它们将推出基于Symbian 平台的手机。

  一项新的市场研究显示,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在它的智能手机中采用了基于Symbian 的操作系统后,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大量的利润,并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领先厂商。但是,基于Symbian的手机至今没有在北美得到广泛的应用,而奔迈公司(palmOne)的Treo 和微软公司的Windows 移动平台在那里被普遍采用。

  今年早些时候,Symbian 公司曾表示2004年基于Symbian 操作系统手机的销售比2003年增长了两倍。微软公司在本周发布了Windows移动平台的升级版本,它预期将能够在从智能手机到PDA的各种不同的移动装置上使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