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通讯深圳留仙洞工业园隆重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1:51 新浪科技

  深圳的5月,生机勃勃。5月3日上午,占地44万平方米的中兴通讯工业园奠基仪式在深圳市留仙洞工业区隆重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到场祝贺。

  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在奠基仪式上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公司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留仙洞工业园将为完善中兴通讯在深圳和全国的研发、生产布局,增强开拓全球市场的实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奠定坚实的基础。

  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代表深圳市市委、市政府到场向中兴通讯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中兴通讯从八卦岭工业区、布吉镇、莲塘,发展到今天的科技园和留仙洞工业园,一步步走向成功,为深圳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兴通讯立足深圳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大型通讯企业,表明深圳已成为孕育中国科技企业的一片沃土。

  中兴通讯工业园位于南山留仙洞工业区,占地44万平方米,是集生产与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一期工程建筑包括整机装配厂房、单板生产厂房、手机生产厂房、生产调度中心、综合服务楼等设施,预计2006年建成投入使用。全部工程预计2008年建设完成,最终将可容纳1.5万名员工。

  2000年初,中兴通讯正式迁入位于深圳科技园的新总部。2005年3月,同样位于科技园的高达36层的中兴通讯研发大楼隆重封顶。目前,中兴通讯已经形成以深圳为基地,辐射全国并面向世界的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体系。

  近年来,中兴通讯积极拓展全球市场,被美国《商业周刊》誉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通讯设备厂商”,成就了民族通信制造产业的崛起和拓疆海外、驰骋全球的壮举。而此次中兴通讯深圳留仙洞工业园的建设,无疑将会成为公司“迈向世界级卓越企业,力创百年中兴” 里程碑式的新起点。 (雷松波 程立龙)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