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Qwest不堪四次被拒 宣布退出MCI竞购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10: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5月2日(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MCI与Verizon又签订一项新协议、并第四次拒绝奎斯特(Qwest)较高出价之后,奎斯特对外宣布,已决定正式退出对MCI的竞购活动。

  奎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还继续竞购,将有损于股东、客户及员工们利益。我们此前对MCI提出了并购意向,并强烈认为这种意向能给MCI股东带
来更多利益。”奎斯特一位发言人称,退出竞购为“最后决定”。

  上述消息传出后,MCI股价应声下跌84美分,跌幅为3%,跌至每股25.69美元,已降至Verizon同意支付的每股26美元水平之下。而奎斯特出价曾高达每股30美元(以现金与股票方式支付)。与此同时,Verizon股价也下跌了86美分,跌至每股34.94美元。斯特股价则上升了5%,升至每股3.47美元。

  此前奎斯特对MCI的最高并购出价为98.5亿美元,并表示MCI董事会必须在5月3日之前作出是否接纳奎斯特的决定。针对MCI的第四次拒绝,奎斯特在声明中说:“MCI在事先不通知我们的情况下,再次与Verizon签订了协议。这只能表明,MCI更愿意遵从Verizon的意见,而没有去考虑MCI股东们的利益。”

  在奎斯特宣布退出竞购数小时前,MCI对外表示,已与Verizon达成并购价为85亿美元的修正协议。尽管如此,Verizon的最新出价仍低于奎斯特出价13亿美元。MCI的前身是著名的世通(WorldCom)公司。对奎斯特的退出声明,MCI与Verizon均拒绝置评。(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west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