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HSDPA手机上市日期延后 1Mbps服务06年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4:0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4月30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firm Informa的最新一份报告显示,由于HSDPA手机的上市时间将晚于之前业内的预测,因此有“后3G服务”之称的HSDPA服务的面世日期也不得不随之顺延。

  HSDPA技术可以提供高于1Mbps的传输速率,而之前的UMTS技术只支持大约300Kbps的速率。Cingular表示他们将在2006年推出HSDPA服务。

  Informa公司的资深分析师John Everington表示,由于产品上市日期的后延而导致服务不能按时推出,运营商们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尴尬的局面了,当年3G服务面世之前就发生过类似的情况。NEC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各自的HSDPA手机,但预计这种手机很可能要到2006年年中的时候才能出现大规模的销售。”

  在CTIA无线展示大会上LG展出了他们的HSDPA手机,并且声称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上市。

  然而在另一方面,Cingular表示,他们正在计划成为美国的首家HSDPA服务运营商,而服务推出时间则定在了2006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3G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