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在京建3G研发中心 超低价手机暂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5: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时之砂

  【eNet硅谷动力消息】摩托罗拉董事长兼全球CEO爱德华·詹德27日抵达北京,同他一起到访的,还有公司所有业务部门的总裁们。

  爱德华.詹德27日宣布,公司已经在中国成立了一个新的3G研发中心,总部位于北京
。该研发中心将负责该公司3G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研发工作,主要致力于开发通用移动通信系统(UMTS)和用于实现移动宽带业务的HSDPA等3G和超3G技术。此前该公司在中国配合信息产业部和运营商完成了UMTS和CDMA20001X EV-DO的相关技术测试。

  据悉摩托罗拉黑色V3高端手机也同日亮相。而大家的焦点显然是更关心摩托罗拉的“乡镇手机”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摩托罗拉日前在海外展示了一款售价仅为40美元(约350元人民币)的手机。

  詹德称,“乡镇手机”确实准备进入中国,“低端手机的进入,将极大提升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但他并没有透露具体时间与准确价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托罗拉新闻 全部手机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